山大王高架草莓園2024年1~3月盛產!洽詢電話:0928-331036

手機Google地圖導航點這裡



山大王草莓園

  【山大王草莓園】位於苗栗縣大湖鄉東興村東興國小往前一百公尺處,這邊得天獨厚的天然地理環境,草莓果感極佳,舉目所望都是一幅美麗的風景,讓人心曠神怡。
 

高架草莓站著採、無障礙友善空間

   為了方便遊客可以站著採草莓,園區全面高架化種植,園區內營造友善空間環境,推著輪椅也可以入園,讓老人家舒暢身心,體驗採草莓樂趣。
 

距離大湖酒莊13分鐘車程

  從「大湖酒莊」出發來到「山大王草莓園」只要13分鐘車程, 沿途路況良好,小客車通行無阻,草莓季從11月開始一直到4月,歡迎來山上踏踏青,enjoy「高冷草莓」不一樣的口感!洽詢電話:0928331036 手機Google地圖導航點這裡



↑新增露臺,讓小朋友、老人家多了休息的遊憩空間,觀景、拍照都方便!

↑山大王高架草莓走道寬110公分,空間感相當寬敞,老人家推著輪椅也可以進場

↑山大王高架草莓園海拔450米,山上的果實非常大顆、鮮甜,果感十足!

↑山大王高架草莓園區像是地景藝術,有條不紊的農場環境,讓人心曠神怡

↑110公分寬的走道空間,乾淨的地面,讓採草莓變得很優雅、很華麗!

苗栗大湖 | 山大王草莓園 電話:0928331036

手機Google地圖導航點這裡

圖文內容大湖旅遊網版權所有

網站圖文內容版權所有,非經同意請勿以任何形式複製
網頁最後更新日期2024/02/10